close

終於~~

要體驗和服了  這是來京都的重點之ㄧ

網路上 最熱門的 就是"染匠"和"岡本織物"

"岡本織物" 衣服樣式比較多 走華麗路線  但是人很多

"染匠" 大家都說 婆婆人很好  採一對一 幫妳換裝

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且日語不通 很怕在人群眾多的岡本織物店裡 被晾了大半天 沒人理

加上我比較喜歡染匠 氣質素雅的風格

於是"染匠"勝出

馬上請網路上熱心的SANADA桑  幫忙預約

果然 櫻花祭  好熱門  預約不到一早的第一個時間   但是也幫我預約到了下午一點的時間  感恩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變裝開始嚕~~~~

首先 婆婆會請你先去上個廁所

接下來 開始挑喜歡的花色  想要粉紅色系列的說  但是好像都被早上的人馬選走了(殘念) 

所以大家 ㄧ定要提早預約喔 這樣才比較容易選到自己喜愛的花色

只好翻箱倒櫃 ~~~~也挑了約20分鐘吧   恩恩   這件好像還不錯~~~~~婆婆 也ㄧ直說 卡哇依  
  

原本 決定就是它了  不過 婆婆後來發現  我的手太長了  too long~~ 手露出來的部位 太多會不好看
   

於是 只好捨棄它  再繼續挑 

本人身高170  婆婆應該很頭痛吧 哈哈  很多件我都不能穿

不過婆婆 還是很有耐心喔  幫我挑了下面這款~~ 還說跟我的臉有搭  ㄎㄧ  ㄌㄟ   ㄎㄧ ㄌㄟ  哈哈

雖然穿不到心中的粉紅色  但是這件也不錯~ 屬耐看型的

換裝過程 還真的要脫內衣 剩下小褲褲 不過婆婆都會馬上遞上襯衣和襯褲 然後避開 所以很安心

婆婆英文也很好喔  用簡單的單字 跟我溝通  叫我幫忙拉著

過程 我大部分就像木頭人 手微開  直直站著 婆婆就在四週專心幫你穿和服

只記得 塞了好多毛巾~ 為了要變成直桶身材(這樣穿和服才好看)

婆婆也會針對個人高度 調整  幫我把多餘的和服 都收到腰部裡  真的是很複雜的手續

   

婆婆幫我配了 很出色的紅色腰帶


完成~~~!! 腰部完全被綁住  不過也不會到不舒服的感覺

而且完全治好我駝背的習慣  腰桿都打得直直的

接下來要繼續變髮步驟了

 

是ㄧ位年輕的姊姊~~替我服務  抽屜內有很多的髮飾
 

姊姊要開始幫我綁包頭了
   
快成型了~~
 

另外 大腳丫一族 (25cm)~~ 好險有鞋子穿    不然就糗嚕

還選了一個粉紅色的手提包  很搭喔  可以放皮包跟手機

大功告成!!!!!!   

 ~~~~~~~~~~來京都變身和服美眉吧~~~~~~~~~~~~~~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stefani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