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今年名額很多

原本想說自己還有一絲希望~

期待又緊張的查榜

但發現榜上沒有我的名字出現

我好難過阿 

絕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收到成績單

差3分左右  但是卻排73名

可見 競爭的很激烈

大家都很努力~~~

我全職了4個月  認真的念 

哀....果然是不夠

檢討心得:

1.時間沒掌握好~
 
  英文 閱讀測驗最後只好用猜的

  健促衛教 倒數第二題沒時間再畫圖 最後一題沒有好好寫  

2.國文作文有待加強~(死穴)

   我還是去買一本作文範本好了 每週操寫 好了 =  =

3.生統 這次死在流病 所以還是要看!

4.公衛 分數偏低 明明寫很多 = = 老師不愛! 要再包裝

5.影響最大的 應該還是作答技巧吧!!

只看書是不行的 還是要會考試才行 


不過所有計畫都被打亂了  人算不如天算  計畫趕不上變化

之後有什麼打算???

又有經濟的壓力 又想要全心準備

又害怕每次的結果都不如預期....

都快得憂鬱症了

煩  不行!! 我應該要樂觀點才行

我不是天資聰穎的人 是個地才  還是多努力吧~

希望開花結果的一天快到來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fani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