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 為了我家公子的高中暑假作業~ 去看了埃及展

只能說 我不是這塊料~~ 哈哈


我看我還是對 爬山 溯溪 自行車 飛行傘  之類的活動有興趣 = .=

難怪我大學竟然還敢一個人就去修水上活動課.. 潛水.攀岩.滑獨木舟.溯溪....(現在想想 是哪來的勇氣..)


我家公子問 我 高中時期 我在幹麼??除了每天5點半早起趕公車之外.....

咦~~~

好像也是看一堆有的沒的展.. 歷史.美術.人體.生物.生技....展

連這次的埃及展~~~我好像都有去看過耶!!! 

天阿!!我真是上進的有為青年~~真是多虧我的高中同學囉 敗你們所賜!

(可是都經過這樣的洗禮了......結論就是~~我確實不是這塊料~哈哈!! )

我想我應該是假借參展名義跑出去 重點是聊天聚會巴

還有生物營!!~ 又是假借學習的名義 重點是跑去南投 看螢火蟲 抓螃蟹 = =


還有呢??

阿~爬山!!!過夜看流星~每次精采的班遊~~~and~花東的畢旅行~~!!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好青春洋溢 快樂的日子阿~~~~~~~~~~~~~~

果然 還是當學生好~ 這是正在當學生時 無法體會的感覺~


下面的照片是某年某日回到母校  那是我的制服!!!! 我保存的很好喔!!!!!

現在看了~~~~~~真是傻傻又天真~~~哈哈





唯一的遺憾 應該就是沒打到 內中的傳統 畢業水球戰拉~!!!

不過~~我還是很愛內中的~~~YA!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fani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