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時候的夢

沒想到我也踏出第一步的一天

謝謝身邊人的鼓勵和幫助

仔細的幫我修改自傳的你

不厭其煩的陪我找考試服和黑鞋的你

一大早就幫我梳包頭和化妝的媽媽

當天中午特地從醫院趕來幫我送畢業證書的你

祝福我考上空姐的小黃司機
謝謝....

我有了第2關筆試的機會~(我相信我也是可以的 我心算超強的阿 哈哈..

第三關英文口說我就沒把握拉)

但我卻臨症脫逃

真抱歉..

很多現實的考量

或許 我還是適合當個平凡的女孩

就讓夢留在最美的時刻巴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但我以後也可話當年

想當初

為了要求需親筆書寫的自傳

顧及版面的好看和沒錯字  我殊不知寫了幾份....
 
寫到手酸 我自己都發脾氣了

才挑出一份 沒錯字 版面整齊的....

為了完美的考試服

去net買了兩次襯衫和黑窄裙

去兩個夜市 到處找尋可以符合我大腳丫的黑包鞋

為了合宜的淡妝

完全不化妝的我

當天早上才去屈臣氏 買眼影盒

其他的工具就靠媽媽啦

還有媽媽綁的包頭真的是超好看的啦~~

為了到考場  避免服裝儀容太亂

花了200大洋撘小黃

司機馬上就知道我要考空姐 哈 他還稱讚了我哩

下車前 也祝福我考上   感恩~~

到達考場~~~~等了一會兒才進去

哇 大家都露出 空姐需要的親切笑容

互相打氣說加油

雖然都是競爭對手

但是一點都沒有互相較勁的意味  這點我喜歡

下午三點半開始報到

等等等.......心理超緊張的

看著其他人陸續進入戰場

我的號碼在倒數後面幾十個   等超久的

恨不得我就是第一個去面試的

因為等越久 心裏的煎熬就越久  好痛苦阿

下午五點多了

呼  輪到我了  5個一組

上去樓上考場還等了一會兒

有一個空姐姊姊 還會幫我們看服裝儀容  順便交代我們進去面試一定要笑!!!   超好的

我後面的包頭有頭髮掉出來了 

好險我有多帶黑髮夾  趕快請旁邊的戰友夾一下
.
等的同時  看到出來的人  在領結果通知 

哇 傳說中的A4紙 就是可以體檢的...如果是半張 那就是遺珠了...

只能說聽天由命了..

呼...總算要進去了

我是這組最後一位  所以乖乖的把門帶上 順便笑一笑(這很重要的!!!)

主考官三位

中間一位 馬上說明

叫到的人 上前 報上編號姓名  然後會被指定唸一段英文

接著退回去  開始用台語聊天

好險我有時間可以先觀察其他人

哇 有人是唸法律的ㄟ...

恩 我隔壁的 唸護士

輪到我了

我上前去忽然想到  前面幾位戰友好像都沒有 報上編號姓名

恩恩.. 不管了  唸上編號姓名  再微笑一下(很重要喔!!!)

表示 我有記得這件事

唸了一段英文  有個單字 不認識  恩 但是我還是自己亂拼唸出來

隱約有聽到主考官 小聲的提示 恩 跟我念的發音一樣 那應該沒錯

一開始卡卡的 後來就比較順...

其實這樣念過去  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內容在講什麼... 哈哈 腦袋一片空白

呼 開始用台語聊天

主考官 只說我是醫技的 那跟我旁邊的護理 送作堆一起作伴..  呵 我笑了笑

又說 我現在工作薪水不錯ㄚ

我開始用破台語拼拼湊湊的說  還好啦  只是有點無聊.. 做這個可以接觸不同的人 比較有趣

好像答的不是很好

主考官 就說 你想好就好..

然後  然後??? 

就結束了!!!!!!! 我好像沒聊到什麼ㄟ 

其他兩位主考官 都沒問問題  應該是看整體及服裝儀容的巴~

我真的沒聊到什麼(感覺希望不大)

好吧 我認命了

但是...........

ㄟ...........我拿到A4紙耶

真是太神奇了  我們這組過3個

我旁邊的護士也過了   主考官真的要把我們送作堆嗎? 哈

快六點了

我們是最後兩個要體檢的..

量了身高體重

血壓(我爆高!!! 可見我緊張死了)

測色盲

搬行李箱到高處定點

簡單問診~~

今天終於結束了...........

我跟我的好伙伴  互留了電話

一起搭上捷運~~~在台北車站互相道別........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sorry~~~第2關的筆試

沒和妳一起努力了

謝謝妳  還打電話來慰問

希望妳 有考上喔~~

祝福妳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fani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