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研究所的某一天 跟老師吵架

心情非常不好

回家時 為了揮去心中的烏雲  臨時自己跑去85度C買千層派吃~~~~

後來發現原來千層派這麼好吃~


吃到嘴裡 就有層層相疊的感覺
 
ㄧ層ㄧ層的蛋皮  夾著淡淡白蘭地酒味的奶油

哇 這就是法式的美味及口感

又不膩  真是有幸福的感覺

難怪人家說 吃甜食會讓人快樂

如果可以 我還想要自己做勒

據說千層派要做的好吃 可是需要高超的技術呢 (哈 作作白日夢啦)

因為程序複雜 這就是為什麼它比其他蛋糕貴的原因 囉!


於是 我就告訴自己 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

我ㄧ定要去買一塊來吃吃

順便數數到底有幾層阿~~12? 13 ? (每次都數ㄧ數就忘記啦)



跟Stephen講過這個典故之後

只要心情不好 他也會跑去買給我吃吃

後來還延伸進化成 每個月的23號

我都有蛋糕可以吃喔 cc~~ 

他也很貼心的 偶而會幫我換換口味   

不然每個月都吃千層派    就算喜歡 看到也會怕巴

謝謝你!~~~


我們一起吃蛋糕巴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fani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